有些話 總是在思索要不要講之間

心裡就有答案 自己給他一個答案

一個肯定且負面的答案

常常在講有時候很想.....

但是 那是很想 能不能在替我多想一點

我好累阿 我的腦子要做雙份工

沒辦法 我會反應變慢 一直摳指甲

等我回神 我的指甲都被我摳到乾乾的了

在我忙的時候 在我煩的時候等我一下 我的腦子需要運轉 調回現實

這就是我 沒辦法改變的

我想我需要經過一些事情 讓自己知道自己需要去知道什麼

就像惠美老師講的 讓自己去經歷之後再做決定吧

那可以讓我試試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