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這次生病 藥效太強 所以10點就會準時上床睡覺

早上睡飽8點就起床 很標準的健康生活

最近很多好聽的歌 之前我聽廣播一直聽到一首歌不知道是誰唱的

後來看電視才知道是蘇打綠的小情歌 真的是很好聽

另外一首是GIGI的原來愛情這麼傷

聽歌看歌詞也是很重要的 這兩首都不錯

今天早上4點多 我又咳嗽咳到停不下來 只好打開檯燈

拿起咳嗽藥水喝下去 果然有效 比起水 他有效多了

好像有一層膜護著喉嚨 因為喉嚨一癢是連呼吸都是會狂咳的

醫生叫我不要亂跑 說這是會傳染的 病毒還滿毒的

會發燒 拉肚子 頭痛 眼壓高 喉嚨痛 鼻塞 流鼻水

所以他叫我離朋友遠一點(他真的這麼跟我講 = = )

最近吃東西也都沒味道 所以都亂吃 而且光吃感冒藥就飽了

3顆膠嚷 4顆藥丸 連我那麼會吞藥丸的都會卡了 = =

最近的日劇也都很不錯看 像夫婦

很可憐阿 我跟大頭一起看她們結婚紀念日那一段 當老婆

拿出11年份的結婚紀念日的禮物時 整個就是很感動

那種感覺真的是說不出來的心酸 看完這部戲

可能會有3種反應 1.不敢結婚 2.砥礪自己不可以變那樣

3.我又不結婚干我什麼事 就是這樣

最近都沒去看電影了 應該說沒有什麼想看的電影

等好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