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到學期末越忙

昨天上完課 去討論一邊討論一邊吃飯

一大堆資料要統計 真的很累

日本那邊又沒回信 只好拜託阿丹他的日本同學幫忙做問卷

我的天阿 好趕阿 打去日本的電話 應該沒講很久吧

我有很快的講解說 不然笨阿丹聽不懂 = =

討論完報告回來 又要再看一次今天要上台報告的東西

今天上台報告 還是被老師念了一下 我真的覺得老師不喜歡我

繼上次他抓我說為什麼用青空文庫的例子 說什麼有著作權法之後

「見鬼了 奇摩就沒著作權法嗎」 今天又問我為什麼查綿綿的中文意思

拜託 老師是你要我查的ㄟ 妳是怎樣 看a片看太多喔 忘了是不是

真的很受不了 = = 我已經練就不壞之身 妳怎麼念都無所謂

愛抓我錯誤也無所謂 反正這學期 我已經報告過了

下學期要發表 我要查到讓妳沒話講

該抓的都讓妳抓了 總該抓到方法防止你在靠邀吧

真的很討厭你ㄟ 但是我還是喜歡翻譯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