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在前天倉促集合下大家可以一起5.4.3.2.1,
如果有車的話會更好,
比說那就可以去金山看日出了,
我的媽阿!好想去喔!
尤其是跟你們一起。

我到台北快9個月沒有一個客人到過我房間,
沒想到前晚就一次來兩個,
兩位客人都說我家的浴室很大,
我跟比就會說:「對阿!這間房間的賣點就是浴室」
浴室有房間一半大,
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那麼大,
但是我喜歡,不用站在馬桶旁邊淋浴,
也不用擠在小小陰暗的浴室洗澡,
我愛我的浴室,雖然如果他的一半給房間的話房間會變更大。

『你講話真的很好笑ㄟ!』
最近我一直聽到朋友跟我講這句話,
一開始自己會匪夷所思,但是會很高興自己讓你們開心,
但是我一直是很認真的在講話,
連你們認為的笑點我也是真的很認真的在講,
或許因為認真所以反差更大更好笑吧!
以前被公認『笑點低』跟『四大天傻』這些稱謂,
應該可以洗清吧!

我的頭髮在我來台北後剪過2次,
想燙捲的念頭出現有100次,
染頭髮染過2次,
我的冰箱上貼著我想要燙的髮型有3張,
但是1次都沒勇氣,
對於剪頭髮我也意興闌珊,
只要留海長得還ok我就會繼續留,
現在覺得自己的頭髮有比較長了,
型也訂在這,不想再亂剪就是為了我要燙頭髮吧?!
其實我也是純粹想看我極長髮時候的樣子,
燙不燙都只是因為直髮看膩了,不然我的頭髮也是自然捲阿!
那天才被又床稱讚我的頭髮捲得很好看,害我心花怒放,
也稱讚了他的紫色運動外套很好看,
呵呵,
現在人都少了點稱讚,
一句稱讚就可以讓人開心一整天ㄟ,
不要那麼吝嗇阿!

昨晚跟比去逛了衣服跟去喝了咖啡,
太妃糖拿鐵好好喝喔!奶味超重的我喜歡,
兩個人安靜坐著不交談,各自看各自的書,
停下來閒聊一下感想交換心得,
只不過我通常是膚淺的,
我喜歡看故事不喜歡看講道理,
沒辦法,
看圖說故事永遠比密密麻麻的內容來的可愛吸引我。

昨天比跟我講的,
有時候都覺得刻版印象太重,
沒問我就會先說我這邊不行,
我倒覺得可以問問雙方再來看看是誰不要,
很不公平,真的,
雖然媽媽說不能事事要求公平,
但是在心理就有種不甘心+不爽的感覺湧上來。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突然厭惡自己起來,
因為我的臉好肥,
肩膀太寬,
身高有點高,
骨架有點大,
真的越看越不可愛,
北川景子好正喔!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