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時我喉嚨很痛
但是也不以為意

但是在考試時發作了
我全身發冷
喉嚨超痛
整個頭超暈的

上天連東風
都把我收走了
我硬撐著也沒辦法

考完全身軟趴趴的走去捷運站
一路上我的身子根本挺不直了
但是還是打電話跟我媽講
如果今年考過了
只能說是運氣了
因為我覺得我一點運氣都沒有

緊要關頭都會被放鴿子
都會被遺忘

到家後
拿了健保卡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喉嚨嚴重發炎
鼻水倒流
發燒

現在我的手軟趴趴的
四肢超痠痛
但是即使我現在再可憐
事實就定局了

從7月份開始找空閒時間讀書
讀了四本
利用午睡時間寫題目
似乎已經沒什麼作用了

因為到最後
我沒把自己身體照顧好
只能說我活該
明天還是得拖著這條命
去迎接最忙碌的月初

我就說幸運總是與我擦身而過
尤其在緊要關頭

接下來乖乖的準備英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