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刷牙洗臉準備好出門已經快12點了,
兩個人很快的決定要去吃「湯姆漢堡」,
至於比讓他繼續睡吧!
因為湯姆漢堡有令人不爽的油煙味,
所以我跟豆即使覺得有點小涼,
還是沒穿外套就騎車出門了,幸好路程不遠,
還是一樣好吃,一邊吃還一邊看「戀愛巴士」,



我跟豆又不顧這是早餐店大笑了起來,
吃飽喝足後決定前往藝術街巡禮啦!
簡單了照了幾張照片逛了一下店面,



看到我想買的果凍鞋,豆也說可以買,
但是我還是沒買,晃一晃就回東別了。

回到家豆很不客氣的把比挖了起來,
我們兩個幫他想了早餐要吃什麼不會胃痛後,
就往母校的新蓋大樓前進啦!
目標是很美的「管理大樓」跟「美音館」,
「管理大樓」真的有夠大的,在裡面我跟豆都一致認為自己會迷路,
{###_crystal815/21/1722696798.jpg_###}

{###_crystal815/21/1722696807.jpg_###}



但是真的不錯美,等他全部完成後應該會更好,
「美音館」因為尚在施工中無法窺得全貌阿!
{###_crystal815/21/1722696812.jpg_###}


這兩棟大樓就在「東海湖」附近就順便去走走囉!
要不是因為新大樓在這邊,「東海湖」真的離以前的教學大學十萬八千里遠阿!
讀了4年只去過3次還4次吧!每次都走到腳快廢了,
這個湖真的不怎麼樣,但是也是滿滿回憶阿!



在這裡又耍了白痴好幾次了,玩夠了就前往下個目的地-『文理大道』。

今年的文理大道還比較有看頭,
佈置的東西也比往年多,



很多觀光客也跟我們一樣到處在留念,



教堂草皮一樣很多人,



我們三個坐在階梯上又是一陣亂聊,
一切東西都還是很熟悉,只是不再是觸手可及的了,
要回去牽車的路上又開始討論比要吃什麼晚餐才不會肚子痛,
因為我跟豆要去吃大餐,比沒辦法去啦!
回家之前我們還先去買了快1000塊的雞腳凍,
其實都是大頭幫別人買的,自己買得倒還好。

回到家又是休息一陣子,
我跟豆就兩人自己去晚餐約會啦!
跟老闆娘閒話家常,跟豆一路聊過去,
嘴巴一邊吃一邊講,很快的到了7點半啦!
好家在這頓餐沒讓豆失望,還一直稱讚牛小排好好吃。

因為晚上要坐9點的火車,
也差不多要回家整理行李了,不整理還好,
一整理起來大家的行李都暴增,
因為那些名產,真的太誇張了,
幫張大爺把房間整理了一下,本來想要洗個澡也沒時間啦!
8點出門去等公車啦!三個人提了那些行李要上巨業的擁擠小巴,
真的是很折磨人,車子又晃又衝的,
一路癲頗到了目的地,提著行李去等火車啦!
那時候我跟豆的臉已經臭到咖啡色的東西也比不上,
一邊念著怎麼時間過得這麼快,好不想回家喔!
腳卻一直走向要載我們回家的臭火車,
這就是人生阿!

火車上豆很認真的在準備禮拜一的報告,
我很認真的在禮拜日症候群,
比很認真的在看他的川普,
三個人三天兩夜的旅行就在11點多回到板橋火車站,
結束……….

{###_crystal815/21/1722696844.jpg_###}


下次還要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