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了過去 聊了未來 聊了現在
誰最正面積極 誰最負面消極
好像不是那麼重要
因為你們都看起來很好
很棒阿

大家在工作上一堆笑話
笑到噴飯
大家在工作上一堆苦水
講過就忘

對於未來
大家都有目標
很好
真的很好

雖然下次也不知道又是哪時候
但是感謝阿丹從新竹趕上來
感謝淑惠沒遲到太久
感謝我自己給自己一些空間跟時間
多想想 多看看 多聽聽
更會發覺很多可能性

太執著
太橫衝直撞
慢下來 慢下來
阿丹總是在後面叫著
慢一點啦
是阿 我穿高跟鞋還有辦法健步如飛
明明就是假日ㄟ
我跟淑惠卻搞得跟趕場一樣
實在是.....

但是逛得好開心喔
聊得也很開心
大家也都是想到禮拜一就愁眉苦臉
但是會在下一秒說
其實也還滿有趣的啦
不是嗎
一起加油


最呆的淑惠 真是深得我心阿



最有心的阿丹 這次聚會真是感謝妳催辦啦



性子最急的我 早就把餐廳訂好 但是他們吃的不是很高興說

謝謝你們

今天超級美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