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去台中那天

我才知道我的失落感有多大

今年過年氣氛很好 我喜歡

回到馬光 大家一起吃團圓飯

已經幾年沒這樣了 爸爸今年終於點頭答應回去了

在那邊住了兩天 跟阿罵玩了減紅點

我到最後大贏ㄟ 贏了1000元ㄟ

其實本來不只 但是零錢400塊都給小孩子了

有弟弟在的家裡特別熱鬧 = =  而且媽媽也比較開心

這次弟弟也超不想回補習班的 但是沒辦法 就跟他說了

這是你自己選的 沒有人逼你 但是我會替你加油的

只剩下沒多久時間 希望今年可以獲的你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