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回家拿到畢業禮物 把比給我的

我跟她僵持好久喔 因為我不想要不錯的手機

但是老大他高興就好 況且我的手機也該換了

很感謝把比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講不出口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好用 看看把比能不能感受到

媽媽當我每次回家 他就會想給我大補特補

但是 我親戚都會來 = = 不能補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好痛

我根本不想動 而且全身燥熱到睡不著 我都快瘋了

所以衣服能脫的都拖了 只剩下短T加短褲 還有腿靠在牆壁上

這樣才舒服點 結果終究還是吃了第三顆止痛藥才能睡

= = 這次開的家庭會議 一點也不會議

因為都很尊重我的意見 該高興吧 可以自己作主了

突然有這種感覺 該努力一點 也跟媽米聊了好多同學的事

其實我的朋友 媽米都認識 這是一定要的 因為我的話匣子就是那些

呵呵 像今天這種無原無故罵我的人 以前的我 一定會很生氣

說不定還會哭 哈哈 但是今天 我真的覺得很有趣

可能我做人坦蕩蕩的吧 沒什麼不能說的

而且罵我就罵我 還連我男友一起罵 我更覺得好笑

如果不喜歡我就別看了吧 傷眼阿 我都馬亂照亂寫

如果是因為嫉妒 那我幫我你介紹男女朋友好了 我說真的

因為朋友就是這樣來的阿 不打不相識阿 但是我不跟醜男跟醜女作朋友喔

呵呵 因為我自己就長的不怎樣了 所以希望朋友賞心悅目一點

就是這樣啦 只是沒想到 我也會遇到這種事 真妙

媽 我紅了啦 哈哈哈哈....

朋友 我又瘋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