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又沒寫日記 現在腦子裡面都是東西

反而不知道該從哪裡寫

春假很快就過了 禮拜六跟弟弟去嘉義面試

希望他這次可以過了 這樣他就輕鬆 家裡也輕鬆

我跟爸媽都很希望如果上了國防醫就去讀

但是弟弟會擔心 我們是否會在意旁人說考了兩年才讀個國防醫

我跟你說 不會的 因為我知道你很聰明 也很努力

而且國防醫好阿 太多福利 這樣對你來講是好的

4/19知道結果 期待期待 拜託大家一起幫我加油吧

最近想學開車了 爸爸也開始一直催 好吧 也該動手了

把原本要拿去補英文的 拿來學車 我想英文還是得先停停

一大堆事情要做決定 煩躁是必然的 頭腦不清楚也是正常的

我想有些事情也該講了吧 一直問的 我都覺得也該是時候了

等畢業典禮吧 恩... 先這樣下決定 因為也不知道到時候有沒有那個勇氣

哈哈 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