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看牙醫了
醫生很有趣
叫我不用給他面子 酸就講
就這樣來來回回咬了五次
到最後真的不酸了
終於敢用右邊吃東西了
但是話說 我還有六顆牙齒要再去檢查
乖乖去醫治他們吧!!
我要保持沒假牙記錄
誰叫我也沒錢裝假牙阿!!

幫綺夢染了頭髮
綺夢看到成品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阿!!
只是我自己要染時 都得手臂快爆炸才可以染好
過陣子我也要染了

中華的錢終於還給我了
可以還給金海了
= =
拖了那麼久的出差費
還被扣了稅
算了 能還錢是最好的了
是吧!!

黃豆密碼是多少啦!!!
很煩ㄟ
住址在電腦裡阿!!
整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