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

一大早起床後
一直喊我好熱
醫生媽跟頭兒都很不解

回到新竹
一到房間
我又開始大喊熱
衣服又毫不客氣的狂脫
短袖洋裝果然最高

出門穿短袖好涼爽
從大陸回來後不怕冷
但是對於熱是敏感過了頭
把羽絨外套都放在雲林了
反正現在再冷 圍條圍巾就很夠

最近胃口大開
真是大開
再繼續這樣下去等著胖吧!!

禮拜六一大早
聽到醫生爸跟醫生媽講說
阿雅 再瘦下去就不好看了
雖然在睡覺 我都醒了一半
很想跟兩位大人說 你們眼睛怎麼了???

跟醫生媽去古坑好舒服
每次回雲林都好沒梗
本來不打算出門的
但是隔壁再鑽牆壁
吵到我受不了
還先出門去虎尾糖廠 吃碗冰
再回家誘拐醫生媽出門


因為太臨時決定
我根本也沒打扮
= = 更扯的是
那家是吃素食的
所以一行三人就吃了素食的晚餐
拍謝 誰叫我隨性又任性的硬要去
那家打著能看到七縣市夜景的莊園去

最後也沒看到夜景
因為醫生媽穿短袖
會冷 哈哈哈哈哈~~~~~~~~~
笨蛋ㄟ 只能說還是因為我
這沒計畫說走就走的個性
才這樣

好幾天沒運動了
到是半夜狠常跑台北

遇到一些有趣的人
像是以大體化妝師為目的的一半泰國血統的大男孩
在人家樓下大聲笑著
說著要怎樣互利
是個型男說 豆豆可惜妳在日本
時不與妳阿!!!!

明天比賽開始
問券量比賽ㄟ

好友們
幫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