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公司重新整修完畢
滿目瘡痍
所以就大掃除啦!!
我們最菜的就是要幫忙打掃各區地面阿!!
所以我就掃掃掃 掃掃掃
當作運動啦!!

早餐:三明治+小杯紅茶
中餐:海洋珍珠堡+沙拉+半杯紅茶+一根香蕉
晚餐: 6顆水餃+1/3高麗菜+少量魯菜

今天早上量了體重終於下降0.1了
真是沒感覺
哈哈

但是我還是一樣不以少吃減肥
完全健康取向

昨天因為用減肥程式的腳踏車
所以我今天腿痠了一整天
level3真的有整慘我
昨天騎起來還沒感覺
今天一大早起床就知道慘了

今天進公司不知怎麼了
偉婷先跑來跟我說我好瘦
接著二哥也說我好瘦
都是無預警得冒出這句話
讓我覺得你們人真好~~~~~~~~~~~~~~~~

但是甜言蜜語是毒藥阿!!
要嚴格才會成功

繼續加油
明天晚上要見客戶
運動的時間看能不能移到下午了
把握住每個可以運動的時間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