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正在運動的我

今天本來要去台北見客戶
但是頭兒說 我可以在家繼續運動 他上台北就好
所以我就乖乖待在家
也真的乖乖一個人去健身房報到
畢竟減肥是長期的抗戰

早餐:半個三明治+中杯紅茶
午餐:1/3碗牛肉湯麵+一小半碟小魚豆乾
午茶:焦糖瑪奇朵咖啡
晚餐:蓮子排骨湯+香蕉一根

運動:50分鐘非常輕鬆的踩完
今天心跳居然輕鬆突破200 整個有驚到我

體脂肪維持在26%沒下去了 沒想到前天都是每天掉1%
第五天開始體脂肪就遇到瓶頸啦!!哈哈 但是我會努力的

今天算是這幾天來吃最少的一天
但是同樣不會餓到
今天對於食物整個嚴重興致缺缺
而且吃完後一點也沒滿足感
明明肚子飽了 但是大腦卻沒感受到滿足感
真的吃得很空虛

食量也明顯下降
這是好事情

今晚運動完量了體重
終於有感覺了
終於~~~~~~~~~~~~

在運動的時候
還遇到不同棟住戶
小聊了一下 都還沒聊到重點 電話就來了
我暖身也作完了
她就跟我說掰掰了
也是個很健康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