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一直看我上一篇文章 有殼了

偏偏我自己眼殘 一直看成 有殺了

到底是什麼東西殺了 = = 真的很像

這幾天還是忙阿 回到雲林 昨天跟媽媽上台中收拾東西回雲林

今天要把東西都打包好 等下也要趕快去寄車

明天要上台北了 禮拜一正式上班

我發覺我真的很喜歡台中 也喜歡常常被我說成是勞工度假村的雲林

應該說 我高中畢業後就一直自己在外面生活 應該早就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但是這次要到台北工作 我居然有點捨不得我爸媽

那天賴在我媽身邊 一直聊天聊到11點半 我因為感冒又加重

媽媽就提醒我 自己在外面要注意身體阿 那樣唸著

不然就是有時候會不自覺嘆氣說 你跟弟弟都在台北了

以後要看你們就要自己去台北了 我想這是很多雲林父母的感慨吧

人口外流 小孩子幾乎上大學後都是在外地了 他們很早就體會到空巢期

但是放心啦 我有空就會回來的 等我台北認識後 會再帶你去吃大餐的

這兩個禮拜下來 我發覺自己一直被長輩們的叮嚀綑綁著

雖然是為了我好 但是那些話就是把我綑綁著 一人一句 一人一句

我自己不知道該聽誰的 因為平常都是我自己決定得阿 爸媽也都會給我決定

謝謝你們這麼保護我 但是我已經23歲了 放心 我會一切小心

為了不讓你們擔心 好好保護自己的

這幾天不停的找工作 不停的找房子 不停的整理衣服

不停的整理房間 不停的感冒 連親戚都來找我

我全身虛弱 聲音整個出不來 睡覺也睡不好

希望下禮拜一有個好的開始 我會加油的 還有我真的很討厭穿窄裙

= = 行動不便阿 娃 衝阿~~~~~~~~~~

沒想到高中同學都在看我的網制阿 都知道我要去台北工作

真的很不好意思ㄟ 呵呵 謝謝你們的關心囉

等我一切上軌道比較不那麼累後 大家在約出來吃個飯吧

高中同學會聽說要開辦囉 緊張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