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按摩了

整個就是爽

連按摩的一按都會問我 你是不是都很晚睡

但是聽到這句話的我哭笑不得

因為我都很早就睡了 每天都12點以前就會躺平

大部分都10點多就躺在床上了

真諷刺 我真的很想好好睡個覺

每天睡起來都是更加的腰痠背痛

今天給他按摩了一下 我只能說我得救了

比我去台中逢甲那邊得更厲害 我現在自己按都不會痠了

我的肌肉不痠了 而且他給我拉筋拉得很徹底

連我背部的骨頭都被他拉到跳霹靂舞了

但是他再按我胳肢窩的時候 我在那個按摩洞裡自己大笑

哈哈 因為真的很癢阿 整個想起來很蠢

後來他叫我坐起來 他要幫我拉腰部的筋

他又腿幫我固定住大腿 他一直叫我放鬆 我沒辦法放鬆

不是因為我害怕會半身不遂 而是他的腿的骨頭把我的大腿壓的好痛喔

我就跟他說 我的腿......好痛喔

整個很北爛ㄟ我 那個按摩的就說 喔 要跟我說阿 那個只是固定而已

他就調整一下 我的大腿舒服多了 之後腰部放鬆順利進行

花了30分鐘 400塊換來我的半身很久未有的放鬆 值得

只是今天去牽我的綠油精 花了1200真的很心痛

在台北不能亂停 而且他們是不休息的拖吊隊 真討厭

沒想到跟我想一樣說他們會放假的人還真不少

大家還排隊哩 真是低 心痛阿 本來今天要剪頭髮的不用剪蓝

等下個月吧 頭髮越留越長 也是不錯啦 只是熱 = =

明天要上班了 喔NO又是忙碌的一天 明天排的貨好滿喔

表哥叫我想想看要什麼 他從日本回來要送我

我居然跟他要了仙貝 = = 因為我不知道要什麼阿??

也不好意思要太貴的阿 我在想想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