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想到自己在這行業工作著
是為什麼??

當自己投入在裡面時
從沒想過自己的工作是很多人討厭的
所以把自己抽離出來後
我發覺 原來我在這裡阿!!!!!!!

就是自己覺得無所謂
所以可以坦蕩蕩的告訴朋友們

不喜歡拐彎抹角
所以
不喜歡 可以狠狠得拒絕我

告訴我
我就她馬的覺得你們拉保險的都很煩

恩~~~~~~~

只是我要傳達的是
我是在有人需要幫助時
拉人一把的保險

不要做人情保給我
因為
我是有尊嚴的
我做這行業是在幫助人
不是在騙人家的錢

不偷 不搶 不騙

坦蕩蕩的希望幫助到人
不用敷衍我

我知道我在作什麼
我很開心

今晚真的很嗨!!!
好久沒放鬆了
競賽月
這行業不輕鬆
但是
我甘之如飴

我盡全力 致完美 空成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