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落枕第二天

比起第一天連笑跟打嗝都痛到快發瘋的情況

今天可以穿衣服已經算很不錯了

本來昨天媽媽來叫我去打消炎針

但是我真的很討厭打針

上次打針是因為開刀 那是逼不得已

我到高中時去診所打針還是打屁股

因為屁股比較不痛 伊定覺得很離譜對不對

我媽也很受不了我

因為那麼大隻卻要趴在椅子上讓護士打屁股

整個畫面就是kuso 這就是我的堅持 不打針

一打針就是打屁股

但是我多少還是有羞恥心的 現在不太敢了

只是打針時會哀求護士小力一點 = =

明明知道痛不是因為大小力 但是就是會想哀求

而且我這不要臉的小孩還會用哭腔拜託

所以雖然我的脖子痛到快發瘋 我還是沒去打針

我現在起床沒辦法跟平常人一樣 直接坐起來

我要先用手扶著桌子 頭要以最小角度抬起來

我的落枕是不能前後動 所以我現在都是以仰角45度

我就說我變成趙建銘了 今天天氣又下雨了

本來要請阿罵跟媽媽吃鼎泰豐 但是奶奶比較喜歡吃糖朝的

魚翅鮑魚粥480元 我等下下班要自己一個人去買買回家

問題是我路還不太熟勒 真糟糕

趙建銘出發 脖子趕快好吧 喔唷

豬年真的犯太歲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