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台北的兩天好天氣又被打壞了

很討厭下雨ㄟ 今天禮拜五便服日我好像會預知的感覺

穿了長靴 對於不能跟大頭吃午餐 真的是很殘念ㄟ

大頭今天要跟他朋友吃飯 我要跟我姐去剪頭髮

我又要剪頭髮了 當然不可能剪短啦

總是要有個型 頭髮都已經亂七八糟了

大頭又肚子痛了 所以很沒精神 希望等下它會去看醫生

不然他這樣出去玩也不好玩

至於我一下雨心情就差啦 哈哈 我真的很討厭下雨

今天還是如這禮拜的一切模式一樣忙

而且客戶很魯 真的很煩 當被客戶跟工廠還有課長三面施壓力的時候

真的是快瘋掉了 不是這樣逼我的吧 貨也不在我這阿

喔唷 好家在裝可憐有用 貨就這樣被我調到啦

我就是不會用命令語氣的阿 沒辦法 所以只能用拜託的

明天要去花蓮七逃啦 也不是七逃啦

因為大頭這一個多月來 都是一放假就來我這

也沒在花蓮好好呆著 怕他爸媽會追殺我

所以還是得把人家兒子送回去 留個幾天囉

我爸是超想我這禮拜回去的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連假回家ㄟ

真的是人擠人 又沒車票

一想到下禮拜六要補假 心都涼一半了 禮拜六放假日還要上班ㄟ

那我寧願放假放到禮拜一就好 真的是不能兩全其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