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身體上 還有我的小朋友們都飛掉了

配了眼鏡 買了三套媽媽叫我買的衣服

我的媽阿 唉 我就說吧 每次前進來就有錢要出去

誰叫我度數重 想配便宜的只會傷害我的眼睛

還不能隔天拿到眼鏡勒

本來想配我很想配的黑色膠框 但是我還是配了灰色的

因為媽媽說這樣氣色看起來很好

而且我也試了20支眼鏡有吧 誰叫我臉大阿

最後情訂於NIKE 價錢還真高 煩ㄟ 偏偏他就很輕又很好帶阿

本來很想虛榮的買BURBERRY 但是他沒NiKE舒服阿

而且NIKE的價錢高了B牌3000塊

因為真的很好帶 我只好帶走貴的那個了

而且我付了錢還拿不到東西 很空虛ㄟ

之後因為我已經又兩個禮拜都穿那件黑褲子了

我真的想買一件可以替換穿的下身

就跟媽媽去虎尾逛了 一逛完買了一件裙子 一件洋裝 一件可當衣服可當洋裝的衣服

媽媽說剛開始工作是這樣 而且我一直在跟客戶吃飯

真的一開始穿的很不得體 所以那天客戶才說我便會穿衣服了

幸好我已經存了兩個月的錢了 這個月我也會盡力的

即使已經花了很多錢了 眼鏡是罪魁禍首啦

希望到時候帶起來不在令我的眼睛酸到不行又看不到

可以丟掉6年前的眼鏡了 眼睛的東西不可以貪小便宜

加油 存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