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到我快發霉了 還是沒去拿駕照

本來還作夢的以為 今天會放晴 我太天真啦

想去買小禮物 不能出門 想去買箱子 不能出門

想去哪都不行 唉... 我就說我討厭下雨天吧

我的衣服昨天洗完 不能烘的我就掛外面

結果給我下大雨 連我前天喜好明天要穿的洋裝還沒乾

卻又被淋濕了 早知道不要洗了 直接掛外面給他淋就好了

明天畢業典禮 又變的不期待了 其實本來就不期待了

哈哈 我還沒打電話跟媽媽說ㄟ 怎麼辦 我整個很害怕阿

真是的 在這方面 我整個是個大俗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