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打電話給我媽 跟他講說明天雨大怎麼辦

他也說對阿 怎麼辦 他跟人借了數位相機

還問我要不要買花 我說不用了 下雨還帶了把花跑 麻煩

又不能照相 買辛酸的喔 接著我媽就說他會晚點到 大該10點多吧

我就說好 然後準備要掛斷的時候 我就突然抽一口氣說

媽明天我有個人要給你看喔 我媽很聰明的說

你男友喔(我媽用很愉悅的聲音再問)我說對阿(我也用很愉悅的聲音回答)

他說誰 大頭喔 我說 對阿 他說好阿 明天看看 雖然我故做鎮定

但是我真的超緊張的 掛電話之前我還跟我媽講說

跟爸講的話 他會不會本來不上來 後來隔天就突然來了

還叮嚀我媽 不要失眠了 他說不會 就這樣結束話題 我超緊張的啦

= = 第一次ㄟ 第一次ㄟ 我的天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