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7點接到媽媽的電話說 雨太大了 不能來

我好失望啊 口氣很不好 = = 畢竟我還是希望他們能陪我一起畢業

早上我跟大頭走路下去 外面很冷 雨很大 風很大

走到一半攬到小黃 上車 做了沒跳表的計程車 很爽

因為至少我進水的高跟鞋可以休息一下 高興

接著進到禮堂 很虛的畢業典禮 沒有校園巡禮


到11點的時後 接到媽媽的電話說他要上來 那時候是又驚又喜

但是第一個念頭 要先趕回家 所以之後還了學士服之後

就拜託李冠瑩載我回家 跟豆豆起收拾善後之後

我媽已經到巷口了 真快 之後他們還不餓 說要先去補習班領弟弟的退費

領完之後 回到我的房間 媽媽開始問起我跟大頭的事情

就這麼閒聊起來 很多次都大叫不要再問啦 就像豆豆講的

準備受死吧我 但是講完的我 有一種很爽的感覺

之後吃完晚餐大頭跟媽媽見到面 看到兩個我很親密的人 居然裝害羞

就覺得很好笑 還給我裝客套 我媽第一句就問人家 他很恰呴

大頭就說 不會阿 這時候我弟倒抽一口氣 一副不敢相信的樣子

真的很賤ㄟ他 但是我自己也嚇一跳 大頭居然說不會 哈哈哈

總之是很美好的結尾的一天 只是畢業典禮 我還沒照夠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