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時間過的很慢

所以我很沒耐心 弟弟跟媽媽在上禮拜3晚上來台中

禮拜四 我們去了板橋 之後去汐止

好累阿 我終於感冒了 可能突然閒了下來吧

有空可以生病了 喉嚨超痛 又拉肚子

一個晚上拉了5次有吧 真的是累死我了

弟弟終於進去他辛苦兩年的地方了

我真的很以我弟弟為榮 儘管大家愛拿我跟他比

但是我從來不會覺得傷心 應屆他考上了中山大學

重考第一年 考上交大 科系都很好 但是他都下定決心放棄

這次他推甄上國防醫 我知道他選擇沒自由的大學生活

是為了家裡 所以 看著他這樣走進去校園的時候

我真得很心疼 聽他在裡面 不能接電話 所以只能等他聯絡我們

她說他每天睡覺前都是滿身大汗 因為很熱 洗完澡還是沒用

接下來7/9他要去高雄受訓了 兩個月的當兵生活 來了

沒關係 等你回內湖阿 加油 呵呵 我想弟弟心裡還是想拼拼看今年的指考吧

畢竟國防醫本來是不在他預算之內的

看著這樣的他 我覺得自己也該在次動身了 及使我很害怕會再遇到一次

像之前那樣的老闆 儘管 我很害怕 我不會專業術語

僅管我知道自己實力未到那 但是也該在提起勇氣了

時間是這樣的過 很多人以為這樣是很輕鬆的

但是對於我 卻是很難過的壓力 沒錢 不敢要錢

不敢亂花錢 但是又想要娛樂 唉... 這種感覺真令人想窒息

在你們眼中 我到底是怎樣的人阿??

我好像並不需要知道 我只要做好自己 畢竟碰過的爛人多了

討厭一個人從來不需要理由 我又何必去在乎別人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