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阿罵百日
在大陸的我們
沒有回去
台灣電話打來很熱鬧
大人們都在
問我累不累
我說好累
每天都很累

昨晚差點被抓去應酬
好加在我拒絕得快
但是表哥被抓啦
只能說I'M SORRY
要出門前還被他打一下
好啦 看你那麼辛苦 給你打啦

昨晚心情好LOW
主動關心我的朋友們 一定很後悔
因為被我魯到不知道怎麼辦??
我一下說要看電影
一下說要吃下午茶
一下說要抱抱
到底要哪一個阿??
最後我自己上了大陸網要看日劇不能跑
又在那靠要 我說我快噴火了
香臉說要幫我抓
之後實在太悶又看慾望城市電視集
遇上網路不穩 一直斷 搞得我不火大不行
MSN也上上下下的
我跟表哥說我快瘋了
他說他也是 他要等回台灣買一台好的無線網路盒
好 太好了 實在太好了
最好買一台訊號可以連到上海去的
他奶奶的 氣死我了 爛大陸貨

現在上班幾乎每天都會被耳提面命說
要去現場看看 要去現場看看 要去現場看看
我只想說 我們有去 我們有去 我們有去
好嗎??? 只是每次剛巧經理他們找我們都看到我們在辦公室裡
就是那麼巧
怎麼不會剛好出去現場時 他來找
活見鬼
被念到覺得好像自己都沒在做事 沒在學習勒
我知道 我有去看現場
每天去兩趟
這根本寫給我自己看的阿 他們也不會來看
不然他就會知道 我有去看現場了

D說我這就是頭已經下去了 能喊停嗎??
那首歌歌詞很可愛
XX是什麼鬼阿??
被你改到很沒誠意

寶昨晚說
你的日記怎麼都沒變阿??
我 我有寫阿 早上就寫好了
寶 對阿 那我看到啦 但是怎麼沒新的阿??
我 日記ㄟ 你當我作家喔 有沒有那麼多產阿??
還有每天連載數篇就是了
最近已經沒什麼靈感了啦
但是秉持日記 就是連雞毛蒜皮都要記 所以我還是會每天寫
(香臉說 你看你看 網迷在催稿了 笑死我了 北七嗎??)

我想煮飯阿姨真的快被FIRE了
因為他今天早上沒來煮早餐
之前他看到垃圾愛倒不倒就算了
煮飯難吃也就算了
但是怎麼大牌成這樣哩??
煮早餐 就煮鍋粥 跟幾顆蛋
這叫做早餐阿??
最妙的是 煮了粥 結果配菜給我煎蔥油餅
那菜勒??我吃粥配蔥油餅喔??
所以哥哥跟嫂子說下個月就要換人了
喔耶!!!!!
不是我不會煮 是這樣實在要很早起來煮
這邊又沒美而美
我他奶奶的好想吃蛋餅跟煎蛋阿!
還有好喝的奶茶跟蘿蔔糕
一大堆想吃的充滿在我腦海裡
真的很折磨ㄟ
大姊的早餐好好吃喔!!!我的媽阿!!!

在這裡常吃龍蝦牛排魚翅我已經吃到食之無味了
反精緻化這才開始
我現在都喜歡吃家常菜
越家常越好
這都是應酬害的

我的腳一直被蚊子咬
嗚嗚嗚嗚…..
這到底什麼鬼地方阿??
為什麼只咬我跟表哥 不咬叔叔他們阿
幹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