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堆大烏龍
1,煮飯阿姨昨天沒來是因為她不做了 也不提早通報 以後晚餐又要吃外面了 早餐又要去大賣場買牛奶了 沒美而美 靠要
2,買了三棵椰子 我拿到的竟然裡面是沒椰子水的 我不是要吃椰果好嗎?? 靠要
3,小表哥去剪頭髮 洗加剪是二五 結帳時變三五 回她一句台灣人就該死嗎??
價錢回到二五 靠要
這就是大陸 台灣國的朋友們 快來把大陸地區收服吧 他們很可憐

我現在就是望梅止渴
每天都問豆豆今晚要幹嗎??
她不出去 我就不開心
她有活動 我就比她還開心
感覺就很像我也跟著去ㄇㄟ
但是要看她跟誰出去啦 哈哈
所以以後我問你們在幹嗎
回答我就好啦 配合一下吧

媽媽可能快被我搞瘋了
把比說的話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如果我是男的 我一定很樂意在這長住
偏偏我是女的


我們一起來開美而美吧
真的可以ㄟ 何況這裡台灣人那麼多
還有 你是胖修女 不是埃及豔后

香臉: 妳很堅強
我: 我很堅強??從哪裡看
以下就省略
這是在我好友眼中的我 我很堅強
呵呵 不禁想為我薄弱的堅強鼓鼓掌
因為他們為了我的堅強苦撐好久

現在我的堅強跟眼淚都可以當飯吃了
我的寂寞跟孤獨也可以當飯吃了
我的失去跟獲得也可以當飯吃了
這一切都是為了五斗米而來的
賺完我要的五斗米
我就要回鄉去了

好久沒聽到{我們}了
現在都是你 我 她
多久沒聽到人家把我放在未來的計畫中
連玩咖的份 我都沾不上邊哩

這禮拜開始出梅(就是梅雨季結束)
今天溫度到達三六度
想去現場走都會猶豫
昨天去現場都已經飆汗了
但是叫歸叫
還是得去走

下禮拜開始要學手排車了
下班後拿公司車在公司廠內練習

這樣也好 趕快學會 之後有駕照有車後
我就可以自己開車上班了

豆豆很久沒叫我小胖了
不然她以前都是叫我王小胖
因為她說我瘦啦
所以不叫我小胖了
今天又叫我小胖 是想要讓我懷念
還是我胖啦??

回台灣前一個禮拜
我要忌口
不然豆豆看到我又要叫我小胖了
那好慘喔
何況我的捧有賤嘴也不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