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驚呼的事 就是我弟弟沒過

他最低錄取級分是72級分 我弟剛剛好過

或許我都太小看醫學系了吧 總覺得這樣弟弟應該會上了

但是沒想到其實有更多的人更厲害 而且醫學系也沒那麼好考

72級分 還是被刷下來 真的讓人感覺錯愕 這樣也好 是吧

弟弟也想再繼續拼到七月 只是 這樣他會很辛苦

第二件驚呼的事 就是 我到昨天才發覺 我的皮膚會水水的

但是我想應該還是照相機的關係啦 哈哈

只是看到這樣很高興 但是看到雀斑還是忍不住想念一下

我想女生真的很辛苦吧 年紀是一個大因素 皮膚又會跟著年齡退化

昨天聽到節目上講眼睛的保養要從15歲開始 挖勒

我慢了幾年阿 8年ㄟ 這是什麼鬼阿 !!

到今天才告訴我 會不會太慢阿 所以說現在的女孩子越來越漂亮不是沒道理的

保養的好 又會穿衣服 整個就是光鮮亮麗 很有活力 很敢表演

我想我已經看到以後我跟我弟的鴻溝了 哈哈 之前幫我媽買的眼霜

不知道他有沒有在用 上次看到他擦的方式 我都快吐血了

他給我用搓的 用!搓!的! = =

終於知道婉茜看到我擦保養品時候的感覺啦 整個想衝上去打他

希望那次跟她講之後 他有比較溫柔對他的眼睛 嗯恩 就是這樣

今天要去排班3小時 下禮拜在排班3小時 我就自由了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