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愛上考試週 不是因為要考試

而是因為可以好好休息 不用早上一大早爬起來上課

可以自由安排時間 連單位小組長開會也會取消

我喜歡這樣子的悠閒 考完試這陣子到處跑

我的天阿 真的是太幸福了 我最愛玩了 像淑惠說的

他一開始說我很愛玩 我還不覺得 但是現在我也這麼覺得了

那天淑惠跟美穗說 說我們兩個很像 都很愛玩

上上禮拜美穗才去沖繩玩回來 那時候我去花蓮

上禮拜美穗又去金門玩 我去劍湖山玩

跟他比起來我好像是小咖 但是講真的也夠了

光這4個多月來 我玩得真的很高興 假日就是要這樣

運用的淋漓盡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