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東西都有保存期限 對吧

即使他是傢俱 也有損壞的一天

有沒有什麼東西 是永遠不會消失的 聲音嗎 還是影像??

我覺得是感覺跟回憶 知道自己是個很愛眷戀過去的人

也不能說是眷戀 只是說怕自己會忘記 那些回憶

在通識課程上 老師說 人在極痛苦的時候 會將那部份的記憶

自己洗掉 我想我是幸福的 至少是幸福的

因為在我覺得痛苦的時候 我還沒忘記 還記得很清楚

即使我真的覺得我快受不了了 我還是記得 可見那不算痛苦

或者能把我擊潰的東西 不在那呢? 我也不知道

原來我之前的痛苦 不夠痛苦 即使那時候我覺得我快不行了

所以那種痛苦 不值得我用眼淚來回憶他 是嗎

但是好像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