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說滿一年愛逃避的時候,
我自己還不是一樣。

D,被你聽出來我唱得很不開心了,記得還我阿!
還有記得天天快樂,我想對你來講不難啦!

香臉,被你一講,我整個火都滅了,很好,
消防員做的很好,給你一個蘋果。

貓,你很會精打細算,不錯喔!繼續為買房子假又吧!謝謝你稱讚我穿裙子好看。

阿豆,我想應該不會有人家看到就覺得是激將法就告白的情況,真的想太多了,
但是喜歡就是要說出來阿!不是嗎?!我也沒有要激誰。

奶茶,一大早接到你電話,嚇到我啦!你知道我在幹嘛嗎?
才剛吃完我的早餐貢丸湯阿!我知道你最近心很煩,但是我相信這是過度期,你也知道工作就是令人討厭,等我喔!我想你。

黃豆豆,真的很少聽到妳說想我ㄟ,我也想你ㄇㄟ,謝謝妳的排除萬難啦!
後,很感動。

滿一年,我沒拒絕過阿!但是也不知道哪時候那一天才會真的到來???

一大早到公司,打開SKYPE,
看到我請假那天王業務傳給我的訊息,
『君雅阿君雅,妳快肥來阿!不然盟主(就是呆比)都不幫我』
我笑了,
王業務跟我說有我真好,叫我不要再請假了,說他快瘋了,
另外一位總務今天看到我也跟我說,
沒看到我很不習慣,我回來了真好,
也不知道我回來了到底好在哪??
但是就是開心,即使只是客套話。

今早走到樓下才發現今天好冷,
但是我只穿了一件夏天襯衫連外套都沒穿,
也懶得再上去拿,
經理看到我就說不會冷嗎?氣象報告不是說會變冷,
我只能說不愛看電視是錯的。

今晚我要去整理我的頭毛,
說要燙,又在猶豫了,畢竟我的長度要3500ㄟ,
所以還是先去剪+護髮吧!
護髮這輩子我還沒護過髮勒!
先保養好髮質再說吧!
再看看克來兒願不願意幫我用電棒捲捲一下,
讓我體驗一下捲毛的滋味,
這樣也比較不容易出錯吧!
過幾天可以染髮了,耶!

我想買短裙,
也想買包包,
就是很久沒逛街,想花錢吧我。

如果兩個人對於自己的感覺的釐清,
需要靠另外一個人的傷心欲絕去換,
那感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