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念你 台灣的早餐

我很想念你 新上映的電影

我很想念你 星巴克的快樂時光

我很想念你 捧友們的聚會

我很想念你 開車到處趴趴走

我很想念你 我的家人

我很想念你 我最愛的阿罵

我很想念你 亞太的講不用怕

我很想念你 我那笑很開的笑容

我很想念你 雲林

我很想念你 台北

我很想念你 花蓮

我很想念你 清境

我很想念你 墾丁

我很想念你 豆豆 奶茶 花 又床 D 臭臉 芳 ........

我真的很想念你

寶貝

台灣有你們 寧波跟崑山只有我

我還在適應一個人的生活 真的很寂寞ㄟ 靠邀
不是我不喜歡出去
是男生跟男生出去 不會約我
因為都是要去酒店
我也想跟阿
但是不可能

期限提早 有人下標
但是.......
結果??

忍不住想要愛你的衝動
不確定你屬於我 會有點寂寞
忍不住想吻你的衝動
不確定我的執著能讓你感動
我只能相信自己感受 不怕失落
關於你的一切 我想要比誰都懂

放心
我很好啦
只是犯了思鄉病
你們也知道
我耐不住寂寞阿
哈哈哈
等我回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