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今天假日被派到寧波來
而且是臨時 突然
請容許我罵髒話
靠邀阿 還我周庄一日遊

今天早上接到總經理電話
ㄟ 你可能要到寧波來報到喔
我 恩 那請問哪時候哩??
總 今天下午兩點
我 (手錶顯示早上十一點半)喔喔 好
總 要到禮拜三喔
我 喔 好 知道了

我聽到我叔叔開始大笑
因為我們已經準備要出門去周庄了
也就是水上人家那地方
我只能默默的去房間
開始拿出小番茄
脫下我的牛仔褲
把制服一些東西 還有最重要的霹靂黑俠裝下去
就這樣到公司跟總經理會合

一路上跟總經理沒搭到話
坐在他旁邊 我好緊張喔
後來因為車程實在太遠了
我還是給他睡翻掉
總經理也是 還打呼 可愛了他
到了杭州灣大橋
總經理還介紹了一下說 這很有名 三十七公里的跨海大橋
一看梅雨季根本看不到鳥阿
我只看到很醜的橋杆

話說寧波好落後
崑山真的好多了
我們公司好大
長五公里 寬兩公里
奶茶 寧波廠我不能照給你看了
因為太大了 我可能要開車攝影吧
昆山廠我會找機會拍的

剛跟一群男台幹吃完晚餐
寧波台幹宿舍比崑山好ㄟ
讚 晚上又要在異地睡覺了
而且沒給我鑰匙 也就是我早上去上班門是沒鎖的
有反映過了 但是他們說治安好
好吧 相信台幹們
我晚上會鎖門的

寧波業務人都很好
一直說叫我調來寧波 又一直說妳長很美
說我業績靠外表就夠了 
是個很好的宜蘭人
我忘記帶毛巾拿毛巾給我
網路不通 幫我弄網路
所以我現在才有閒工夫在這悠閒上網
不然我房間沒小俺朵都是大陸台
謝謝他 

明天開始三天不知道要幹嗎
但是我會努力學習的
總得習慣自己一個人在外奔波
跟一群陌生人出去吃飯
讓陌生人送你回家
就是得好好保護自己了

我期待早上跟你打的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