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禮拜六
台灣的朋友們
現在早上八點四五
你們應該還睡得很爽吧
我要上班 所以不爽中

好吧 只有半天啦
但是半天還是很不爽

話說今天阿姨又沒來煮早餐
我只好拿冰箱裡的牛奶出來喝
結果 = = 喝了一口想說看一下過期沒
靠要 過期了 過了兩天就有酸味
果然是大陸

中午下班後
下午要去打高爾夫啦
上次去 幸好台灣教練很有耐心
但是花了兩個小時
我已經姿勢很漂亮了
球也打得出去 但是沒力 = =
教練說 女生都是姿勢很漂亮 但是不夠力
虧我還說自己是高中鉛球隊ㄟ
打高爾夫那姿勢都會令我腰痠背痛的
但是還是要學 手套跟鞋子都有啦
但都不是我買的

昨晚跟公司同事應酬去
台灣人坐一桌 所以總經理就坐我對面
= = 害我吃得超戰戰兢兢的
我是俗辣阿 而且我一樣菜都只吃一口
話說大陸食物都還滿合胃口的 除了有些菜有點鹹
不然烹調方式很好吃 蒸蛋我們只蒸蛋黃
但是昨天是吃到一道蒸蛋白的
真得是好吃得不得了 他們這裡的小龍蝦我也很愛
總之 我會克制的 不要變胖

哥哥叔叔們昨晚叫了鹹酥雞
我超想吃的
但是都要睡覺了 還是關起門去睡覺
比較不會虐待自己

雖然目前還在受訓
但是已經有其他課室的
叫我幫忙聯絡日本客戶
突然緊張了起來
但是我會加油的
一回生二回熟阿

台幹真的很受禮遇
要加油
不然聽說總經理
今年大刀砍了好幾個台灣人
叫他們回家吃自己
喔賣尬

快三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