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爆累的

那個交接姊姊回來了 所以今天一整天他都在交我東西

我就一直站著 不是我不喜歡站 而是那個來

我腰好酸 腿好酸 一直敲打的我的腰 但是一點用也沒有

就這樣整天下來 我都攤了 睡午覺睡到一半 被電話吵醒

今天的中餐 也不用我在多說了 沒有溫過 哈哈 不能說沒有熱過

但是我已經適應了 而且為了避免我4點肚子就超餓

所以我都會狂吃 大頭說我的胃會慢慢反精緻化

到時候他帶我去吃大餐 我可能會說這怎麼那麼ㄆㄨㄣ阿

= = 不會變成這樣吧 今天下午回來我臉超臭的

大頭也不想理我 因為我真的很累 我本來以為今天會加班

原來只是姊姊忘了我下班了 幸好只是晚了15分鐘

但是我整個歸心似箭 回來跟奶茶去逢甲 今天逛的很開心

去吃了向上水餃好便宜喔 重點是 我們聊得很開心

好開心喔 好像很久沒那麼放鬆 從我上班以來

謝謝你奶茶 好開心阿 今天的東西真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