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快要過完了 該怎麼說

總覺得好充實 雖然對於自己的決定一變再變

但是至少現在已經安穩下來了 不是嗎?

開始過著自己想要的大學生活

不在那樣辛苦逼自己 只為充實自己

講真的 是真的充實嗎 還是在安慰自己?

上學期第四名 真的是塞到的 呵呵

我就說那是上天看我失戀給我的禮物 呵呵

所以這學期也別太強求了 反正我一直都是走中庸路線的

之後我還是會走中庸路線 有時候會羨慕別人的聰明

及別人的心思縝密 但是 我的這種想不太周到的頭腦

又何嘗不是幸福? 四年級我也會好好加油的

也會過著我想要的大學生活 既然沒辦法拿第一

那我就認命點 當個偶而會翹課的平凡中庸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