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我的生活忙又亂 很多來不及 我覺得都錯過了

我來不及傷心 為你們即將離開傷心

直到剛剛大頭在打電腦 我東看看西摸摸看到兩本勞作的畢業冊

有種想大哭的情緒 看到奶茶給我的小禮物 我很高興

想到這禮拜的九族之旅取消 我很難過也很失望

想到以後大家很難見面 雖然都在台中 但是大家都忙了吧

我這樣跟大頭講 大頭說 找時間阿 大家找個時間吃飯 總有時間吧

是阿 是有時間 但是大家都有要陪的人 都有第一要處理的事情

不再是約一約就去打球了 要你們從台北或者台中市到大雅去

是不是太勉強了 好像很多事都不是我們所能控制 他就是這樣安排好的

如果這時候 有人在跟我講些感性的話 我一定會大哭

明天要跟豆豆去逢甲 本來想說大頭不用練球

那就在家好好休息 因為我從上班來 晚上的時間都很累

一回到家 吃完飯 洗完澡 就要睡覺了 我好久沒有好好聊聊

好好奢侈的浪費晚上時間了 知道豆豆要回台北了 但是我的心跟身體都累

每天不斷的學習 沒停止過 但卻更發現自己的白痴 不說一句話

就是埋頭苦幹 就是我現在的寫照吧 我不知道這樣的環境會造就怎樣的我

但是我很感謝你們 很擔心我吃的問題 每天都在問我中餐吃什麼

大頭今天還把他煮的剛剛好的牛肉麵讓給我 跟我說一句

妳中餐吃那麼不好 我不想讓妳晚餐又吃不好吃的 聽的我眼淚都快出來了

好久沒好好慢慢的吃一頓早餐 很想六人行早餐約會 還沒試過ㄟ

其實很多事 都還沒做 但是我只想要你們知道 我超在乎你們的

也超愛你們的 要大哭了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