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當鐵金剛 保護你們

有點不自量力 因為我連自己都保護不住了

希望妳們每個人都開心 卻在這兩天 看到你們很差的心情

很苦的表情 我心真的很痛 到底能做什麼

我只能撐著下班後很累的表情 很開心的情緒

跟妳們吃飯 聽你們訴苦 看你們面無表情 別過頭去

不想跟我拿那本 不想在打開那本 我這個鐵金剛被你們的表情打敗了

即使我很想在沒上班的時候 跟你們玩的很開心 但是只有我一個人這樣

是不是很不夠朋友 況且 我還真的開心不起來

鐵金剛想再變強一點 不要不開心 快畢業了說 以後要這樣一起笑的機會很少喔

忘了他 好不好 不要管了 我把我的五張位置都給你們

我挖下來給你們放 我們一起做一本很讚的回憶 一定不會輸的

一定不會再讓你們難過 生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