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穿這樣去見客戶
大獲好評
居然被誤認為未滿26

天阿!!
我可不敢奢望喔!!

而且出門前還問老公說
我穿這樣會不會很像小丸子阿!!

老公:哪會 妳穿這樣很好看!!

高興到快飛上天了

我穿衣服老公很少主動稱讚
大多他也只會說 不會 會
如果真的很奇怪他就會說 這件衣服好奇怪

哈哈

所以襯衫加短褲搭個高跟鞋
就很正式 但又不會太死板啦!!

之前二手拍的收入
都拿去買新衣服
等待一個月後

包裹都陸續到達了
這件上衣就是其中一件
好好看

而且重點是
居然我可以穿
好感動
畢竟比較豐滿的 真的很難買襯衫
尤其是好看的

等待是值得的
但是公司同事快被煩死了
一直在接包裹


好了啦!!
包裹攻擊結束了

這周末要自己跟包子小惡魔抗戰了
老公去教招5天

雖然平常覺得他用處不大
但現在覺得
他還是有可用價值的阿!!

比如我洗澡時可以顧一下包子
呼~~~~~~

所以文章現在只能周休2日了
一天輕日記
一天分享文

@@@@@@@@@@@@@@@@@@@@@

衣服:suiza
褲子:net
鞋子: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