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急性子使然

在昨晚半夜11點多我找到我心目中的小房間了

我很喜歡

台北的租屋者真的很好賺

每個鐵皮屋加蓋也要給我一個月7500

但是我住的這間不是加蓋的

好想趕快把東西搬上來喔

但是還在等公司通知上班時間說

一進去就要開始算錢 還是先再等會吧

我回來台北又感冒了 上禮拜本來重感冒回台中就好了

這禮拜回來台北又感冒了

我的喉嚨痛 我沒有咳 但是痰都是血絲

可能壓力一大 一忙免疫力都會降低吧

要回家看媽媽了 要回台中整理東西了

一忙完一件事 總是又會有另外一件事

本來想說回家看媽可以趁沒事時讀點書

但是發覺我還要去台中整理東西

要忙到哪時候 我不喜歡等到上班時 但是卻什麼都還沒用好

終於看到奶茶寶貝的臉了 也聊到天了

哀 好想你阿 我在台北忙到已經忘了怎麼笑了

他乃乃的 為什麼這樣忙還不會瘦

可能我到了乾媽家的養豬場是瘦不下來的

到時候我搬到我的新天地再照相

真的是超正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