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知道小秘密 但是一點感覺也沒有

我姐幫我接電話 我不在家

一回來我姐說 你男友找妳

一看電話 不認識 我問我姐那個男的說什麼??

我姐說 他說他是妳男友阿

我困惑了 因為我只有一個男友阿

結果撥了那通電話 一直沒有人接

開始想自己是不是被耍了

結果是看起來是原住民但不是原住民的煜堯小組長找我阿

呵呵 是我姐聽錯了 因為煜堯是在船上打電話給我 我姐聽不清楚

一想到煜堯打電話來時 我還一直問他我認識你嗎??

哈哈 因為我根本沒叫過他的名字阿

明天我表哥跟奶茶都要離開台灣啦

真巧喔 希望一路順風囉

話說我表哥的女友從今晚開始臉就是臭的ㄟ

都不開心說 我想如果是我我臉也會臭吧

但是你們可以的啦 加油

今天愚人節都沒有被愚到說 = =

晚點叫表姊帶我去修眉毛 明天又要上戰場了

加油 這幾天我不知跟自己講了多少次加油了

希望明天可以一切就訂下來

拜託啦 媽祖 註生娘娘 眾神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