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本來禮拜日就要回家了 卻因為面試延到禮拜一

禮拜三我又要上來面試(如果我喜歡的那間錄用我就不用跑禮拜三啦)

2.本來要住在他伯母家 但是現在又換到他乾姐家囉

是小套房 爽 希望可以一切順利黑 雖然沒了我也可以自己找房子

但是認識的人 應該會比較便宜吧

以上是最近的計畫趕不上變化

昨晚睡的很不好 又是睡不好的一天

因為我不習慣睡在瓷磚的地上 要我睡木板沒問題

而且台北有點悶熱 所以都濕濕的 討厭 我掙扎很久才去睡

因為再不睡 天又要亮了 而且我害怕奶奶又咳的很嚴重

昨晚看到表哥的堂哥們

一個比一個帥 而且都很好笑 哈哈

其中彷彿看到相似的眼睛ㄟ 而且一樣的花

哈哈 他有很好笑的簡訊內容 整個很A+肉麻

還有一個感想 長期住在乾媽家 會肥死

超誇張的宵夜

肯德基家庭號一桶+麻辣鴨血+蛋塔+肯的機熱狗捲還有無數杯的汽水

這就是12點過後的宵夜 夜夜笙歌阿

我會肥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