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如果這個月生理期來

我痛死是活該

因為台北的天氣 讓我這三天嗑了3隻摳斯扣的明治冰棒

好好吃喔 真的熱到我了

不然我連大熱天都喝熱開水的

= = 今天很順利

課長很喜歡我 看到我的生日還問我說

妳獅子座的阿 那應該很獨立囉

我就說 還好 接著課長就說 獅子座的女生很恰齁

會把男生押的死死的 課長還說他遇到的都是這樣

我只好笑著否認說 我不是啦

但是心理想 靠 獅子座給人的印象也太刻板了吧

都怪其他獅子把招牌打壞了啦

希望禮拜一跟總經理面試可以一切順利囉

很喜歡那裡的感覺跟課長的態度

保佑我吧

熱死我了 洗澡去啦 全身黏踢踢的

禮拜一真的會變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