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穿太少??
還是講太多話??
這兩天下來喉嚨痛了

又床跟豆豆都叫我閉嘴
說我很吵 話很多
我一不講話 真的現場超安靜的
兩個還打賭 如果誰回我話就呼對方巴掌
結果??
還不是一直回我話

昨晚在飯店裡
突然想到
對ㄟ 豆豆再過兩天就要去日本了
突然一股淡淡的哀傷
不知道為何??
又是個後知後覺

雖然平常也很少打電話給她
在MSN上也很少聊天
但是你就知道 你找她時 她會在那邊就是了

現在
搞屁喔!!!
即使她睡在我旁邊
呼吸聲把我吵醒
但是我還是滿愛她的啦!!

何況昨晚都一起洗過澡了
只不過她不准我偷看她
= = 我才虧大了好嘛??

希望寶貝豆妳到那邊順順利利
趕快把紅線綁起來吧妳
脫離大頭是妳桃花的開始
何況大頭最近應該是被煞到 所以一直鬼遮眼

好好照顧自己

愛妳
明明應該是我送妳小禮物
卻搞到妳送我小禮物
妳也知道 我線在高級米蟲ㄟ
沒收入ㄇㄟ

等妳回來啦!!!


不得不再補一句
妳真的超ㄍㄟ掰的
到底演給誰看阿??
裝什麼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