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跟我姐都晚睡早起

前幾天我姐因為要陪我面試 所以都要很早起床

所以連續3.4天都很晚睡又早起

她到學校一碰到桌子就睡著了 她同學都問她說她怎麼那麼累??

她說她也不知道 但是我要謝謝她

今天早上因為大伯要到國泰檢查眼睛 我想說順便作檢查報告

所以一大早我們就到高鐵接大伯 可惜到了醫院 我被可觀人潮嚇到了

明明不是假日 但是醫院像菜市場一樣

所以我就放棄我的檢查身體之旅囉

大伯從9點半在那用到11點半才離開醫院

吃飽飯回家 因為下午姐姐說要帶我到台銀辦開戶

但是我沒印章 所以她先帶我去刻印章

刻完印章 我跟大伯還有乃乃坐上計程車到高鐵

姐姐用騎摩托車的到地點跟我們集合

因為大伯眼睛檢查用了散瞳劑 所以看不太到東西

我們兩個陪他們到了月台 幫大伯看了車票位置跟他講

送完他們之後 姐姐就帶我去台銀了 她整個對於開戶很熟練

她說因為她之前來開過 我們還很三八的跟辦事人員聊了起來

等用我跟大伯的東西時 已經是下午3點了

姐姐是上晚上的課 她很累 想要休息 但是沒辦法

謝謝姐姐啦 每天我們都會聊天聊到大笑不已

真不虧是我很愛的姐姐 幸好有你們 所以我很安心阿

今天姐姐去繳電話費 我很北七的用我的手機照了安全帽照

哈哈 很北七
{###_crystal815/37/1520745960.jpg_###}

沒想到我的手機畫素還不錯呢

明天要回我的小窩了 也要見到大頭了

這兩個禮拜 我整個腦袋都是工作還是工作

忽略他啦 一確定之後終於覺得時間過得比較快了

我要去買書補充自己 不可以讓自己跟課長失望

課長人真好 我會加油的 慢慢收拾東西囉

伯父說 我要變成台北人了 是嗎??

我對台北還真的很不熟ㄟ 我會努力認識的啦

期待我在台北的小窩喔 畢竟還是有自己的房間比較方便囉

姐姐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