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接到媽媽的電話

說奶奶已經咳嗽咳出血來了

我看著拉麵店吃到快見底的拉麵發呆

媽媽叫我打電話上去問看看姊姊詳細情形

他們打算不驚動奶奶 等明天再去看醫生

也教我不要打電話給奶奶 怕奶奶會起疑心

我打電話給弟弟 他說他的朋友的醫生爸爸說這種情形是要送急診

我突然有種無名火上來 為什麼??

為什麼?? 即使這個人不是得了絕症 咳血還是得送醫阿

為什麼?? 怕奶奶起疑心 你們這樣做我才會懷疑你們到底在幹嗎??

當然我沒說話的餘地 因為我連帶奶奶去醫院一次都沒有

都得麻煩你們 但是我還是很愛奶奶 或許我愛頂你們的嘴

總愛說些話酸你們 所以你們會覺得我不孝順 脾氣不好

但是那純粹是對你們 媽媽說尊重你們的作法

現在我對這樣悶不吭聲的自己 早就在心裡呼了自己好幾巴掌

為什麼是奶奶?? 又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知道心情會影響病情 但是妳要等到第二次吐血才要送去醫院的這想法

我發覺很笨 妳難保第二次不會是最後一次

唉.......... 很煩

我真的很愛奶奶 為什麼連電話都不可以打

越刻意越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