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一打電話來就說 妳的聲音還很正常阿 哪有變
那是我越嚴重越高興嗎??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不舒服
果然是支氣管炎 而且又發燒
整個喉嚨腫到我覺得口水原來殺傷力那麼大
我的味覺已經麻痺了
之前覺得超級好吃的麵疙瘩
今天吃起來就是咬塑膠
塑膠會好吃嗎??
還是60元的塑膠

鼻子完全不通
我居然看著螢幕掉眼淚
活像個白癡
醫生說要多休息
但是不舒服那睡得著
喉嚨左側就是痛
我的左耳癢到我想殺人
你看
打到這 我眼淚又流下來了
平常生理痛最多就是止痛藥吞了就好
偏偏這種很多症狀在一起的
我自己就會退回到小孩子
我也想跟以前一樣 在家裡生病茶來伸手 飯來張口
不用今天極度不舒服
我還是得先去掛號看病 之後還要騎著那台笨重機車去買晚餐
全身沒力 車子就給他亂停
因為我實在沒力氣去搬動它了
寫到這
我的鼻水又自動流下來了
我在台北得自己打理一切
這我早就知道了
偏偏這時候很想有人在身邊
可惜







只有我一個人除了一邊掉眼淚一邊吃藥
我實在是無處宣洩我覺得生病這件事很煩又很累
現在我每吞一口口水我都覺得拿刀在割自己的左邊咽喉
當然我知道這種小病沒什麼
但是我就是突然BLUE
我只要一發燒就BLUE
支氣管擴張錠我吃了沒不舒服 希望她真的會讓我的支氣管好多
退燒藥也吃了
我想我只能乖乖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