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宙今天早上走了離上禮拜情況危急的時間 剛好一個禮拜
到剛剛我才知道
是表姊告訴我的
媽媽說不用急著回去
等這禮拜回家再說
喪假請的日期也不確定

享年98歲
比中華民國還多一歲
願阿宙在未知的世界裡一樣過的很好

心理的感受很五味雜陳
上禮拜才看過老人家的
還在那大聲說話
跟她說我是誰
它也只是一直看著我卻什麼話也沒說

雖然是曾孫 但畢竟是曾孫
跟阿罵聊起阿宙的事情
我才知道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事
老人家對於老人家的生死都看的很開
說他們活到這歲數的都會自己挑日子走
老宙走的時候 我記得我頭上是綁紅布條
這次阿宙走也是綁紅布條
如果真的要這樣生離死別的話
我希望我的家人都是讓我們頭上綁上紅布條的

那紅布條在我心中好像是種驕傲
爲她們的生命如此強韌跟健康而驕傲

阿宙 希望你這輩子的記憶都是快樂的
rest in peace
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