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作決定是我
但是現在要決定快 動作慢

今天拿三種幣別去台灣銀行兌換
真的是花了滿多時間
光數錢就耗了一些時間
太破爛還要一張還要收五十塊台幣
瘋了喔!!

第一次幫忙處理車禍
一路看著聽著到最後到達醫院急診室
陪進去看醫生
真的是累
而且病人很不受控制
還嚇到男醫生 周小姐請不要這樣

跟綺夢講到團康
這是我們的罩門
但是大學時我還當過活動
也帶過活動
可能那時候不用被玩吧!!
我真的很苦手
對於團康活動
但是到時候到了現場
我還是一定很嗨
身上應該有個開關
也可以說 嘴巴說不要 身體倒挺誠實的吧!!

沒慾望
真的是很好
很符合現在狀況

到了今年開始體悟到生命的重要
開始覺得自己活得健康
對於醫生爸跟醫生媽是很重要的
在外更注意自己的狀況
這是我的責任 是我該做的
生命真的很脆弱

在低潮時
從來不會樂觀到去拿自己跟更慘的人比
我就是這樣
現在每天都很順心
每天都很讚
持續在學東西
作不完的事情
這種時候 我開始覺得我真的比那些不幸福的人
幸福很多
畢竟我不是那種很懂事的人
在糟的時候 我只能想到自己最雖
哪來管的了別人更雖
更何況 別人雖 到底干我什麼事??

現在警察把不景氣掛在嘴巴 希望雙方和解
現在闖紅燈的人把失業掛在嘴巴 希望受害者不要太苛責
到底發生一件車禍
是干全球經濟有什麼關聯??
所以就得放水再放水嗎??

這幾天一直下雨
是怎麼去跑步啦??

明天剪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