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不會再去了
果然單字輩的理髮店就是不合我阿!!
第一次是大二的時候給店裡的男設計師剪
不跟我溝通就算了 還給我剪超醜
昨天想說 又床寶貝跟大頭都去她自己出來開的店剪
應該不錯
結果 事實證明我不該捨克萊兒求便宜的

她只會剪男生

本來我是要直接進他們廁所綁馬尾的
但是礙於我已經是個社會人了
所以我是在出了店門口後
罵了 靠腰 超醜的
開始拿起束髮的 綁起我的頭髮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綁馬尾時 大概一百次才會看到一次
那一次就是沒洗頭 頭出油吧!!
都是萬不得已
結果沒想到 是在剪完頭髮後
使出這一招

對於這髮型 我只有= =
長度也不是她跟我講的那長度
應該說多剪很多
至於我的髮流 髮質那些我想都沒考慮到吧!!
所以搞得她剛幫我剪完
我就能感覺出 她自己也搞不定我的頭髮


真的很氣
要說便宜 她還沒關掉的那家friends便宜ㄟ
算了 以後不去了
超失望的 男生去吧!! 女生如果想變醜再去

今天去醫生那
我只能說弄完火辣辣到
我真的快吐了
是火辣辣痛到快吐的程度

頂著這鳥頭還有尚未回覆的成果
我也只能乖乖在家
等他們兩樣都恢復後
再重出江湖
等好了會寫一篇日記的

這頭
讓我又回到學生時代的鳥頭
真的超菜的
我都幾歲了??
我的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