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大頭8點多就出門了

我則是一次睡到11點半才起床

好累阿 但是睡飽了 精神就好

起床之後 換大頭睡了 他說10分鐘之後叫他

他要陪我去吃 在一分鐘之後 他睡著了

過了10分鐘 我就自己出去吃早餐了

穿著白色牛仔褲反折 紫色針織衫 紅色娃娃鞋 咖啡色西裝外套 BLING珠珠鍊

我自己也在想 出去個30分鐘 有必要搞成這樣嗎

但是我必須說 自己覺得穿的漂亮 心情就會好

所以這是個好的開始 帶了本雜誌去看

挖 整個走幽雅路線阿 但是 吃到一半我發覺蛋黃有點滴在我的牛仔褲上了

= = 果然破功 我超愛這條牛子褲 雖然白色有放大效果

但是他整個穿起來不緊 很舒服 白色又好搭 最重要的是便宜

最近因為只剩下一條牛仔褲 所以想買 沒想到去逢甲就看到了

小柷果然沒騙我 我真的可以穿ㄟ 好開心喔 我想之後原本那條褲子

會被我冰凍起來吧 夏天穿太緊 真的很痛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